《Belle》
法国歌手
歌词:
Belle, tu es si belle 贝贝,你是如此美丽 Qu'en te voyant 一见到你 Je t'ai aimée 我就爱上你了 Belle, que j'aime tant 贝贝,我是如此爱你 Depuis longtemps 长久以来 Je t'attendais 我一直在等着你 Souviens toi, 还记得吗 Du temps où tu venais 自你到来 Chaque soir pour me rencontrer 每晚都来看我 Tu passais 你经过时 Si belle que j'en rêvais 就和我梦里一样美丽 Tu le sais, mon amie 你知道的,我的朋友 Je t'aimais 我爱着你 Belle, oh ma si belle 贝贝,我亲爱的贝贝 Tu t'en allais 你没有听我的话 Sans m'écouter 你走了 Belle, je t'attendrais 贝贝,我等着你 Pendant longtemps 等了很久 Tu es si belle 你是如此美好 Belle, que j'aime tant 贝贝,我很爱你 Je t'attendrais 我等着你 En te rêvant 我做梦会梦到你 Puis un jour, 直到有一天 Un jour tu passeras 你来了 Près de moi 靠近我 Ma Belle tu viendras 我的贝贝你会来的 Nous ferons alors, 我们将会 Si tu le veux 如果你愿意 Ce jour là 那一天 Le beau voyage à deux 我们就去旅行 Belle, si tu le veux 贝贝,如果你愿意 Nous serons deux 我们从此相依相伴 Nous serons deux 我们从此相依相伴 Belle, si tu le veux 贝贝,如果你愿意 Nous serons deux 我们从此相依相伴 Nous serons deux 我们从此相依相伴
建议搭配同名电影一同食用,没想到吧,我还一同推荐了电影 中文译名《我和贝贝的历险》 港台译名《灵犬雪莉》 (吐槽:就算是音译也不可能是雪莉吧) 歌曲在电影中一共出现2次,
第一次小男孩版本,稚嫩的童音唱给狗子,一份纯真的善良 第二次在影片结尾,背景是茫茫的大雪山,女歌手空灵的嗓音带给大家心灵的平静。 喜欢动物电影的朋友不要错过 大白熊这样高大帅气,勇敢温顺的狗狗不心动吗
这次封面已经有狗狗就不放镇楼图了 大家喜欢的给点追随吧Thanks♪(・ω・)ノ
|